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1 September 2011

嘻嘻~~补回昨天的(10/9)

today is 11/9

oso my new day !!!!!!!!!!!!!

哈哈哈哈哈哈哈(傻笑囖,,,表怪我,,因为我是87嘛)

因为我 7 点就起身玩电脑!!! me sot jorr ????

TT

昨天没有玩到电脑,,,

所以忽略了你, blog bou buii....

昨天啊~~~想下啊~

我有健忘症嘛....><  酱小就有健忘症,,,你想没有???我很想哦!!!!

昨天玩蜡烛,烧炭自杀.....

那是晚上的活动啦!!!!!

下午的时候,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

no go 2 tuition again ><''

不是我懒惰,也不是我躲避你,而是我家里没有人!!!!!!!!!!!!!!!!!!!

在家里很闷哦.,,,,,,

然后就看跟 huiying 借的小说 :DD

书名为《美丽假期》

emm~~还蛮好看的 =)

haizzzzzzzzzzzzz~~

人生啊~~~就是这样囖

不是吃,就是睡,再不然就找点娱乐做!!!

我等下还要去做工哦 ><|||

要到晚上10点多才能回家><

啊哟!!!差点忘记了,,,,要去 huiying 店拿东西.....><

haizzzz~~

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其实还蛮!!! ><

by......yeey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