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4 September 2011

我是个这样的人;朋友,请原谅我

或许我在你们的心目中是个这样的人!!!!

我知道我有很多的不好

但我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

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原谅我

但我真的很想你们原谅当初的我



我知道我所犯下的错误

但我会


今天 huiying 在学校说我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问她我改了什么

她说: [平时我弄到你跌倒,你就会大大声骂人的!!!现在你都没有这样!!]

哈哈~~有进步!!xDD

今天是我和阿lam讲最多话的一天!!!开心开心!!!!

谢谢你啦,何怡霖 =)

我今天好像犯了很多错嘞><

从阿lam给的50%变到35%了><

哈哈~~

不行啦!!!不行啦!!!今天真的是笑死我料!!

除了给 huiying 和阿lam 弄到我跌倒之外

wakao!!真的很好笑嘞!!!

顶不顺料!!!!

我,阿lam 和 huiyingpei fui 当成董事长一样看待!!!

哈哈哈哈~~

今天,我终于猜对料阿lam的克星!! happy  happy  happy !!!!!!!!


今天不懂做么会酱帮刘肥婆的哦 ><

到底是怎样了哦????ngon料哦!!!!!!!!!!

回家的时候,在巴士,又笑到我 sot 料!!!

还不是你,死肥忠!!!你真的是很 [liao shin ga sha->用客家话讲]

明知下雨还一直拉开那个窗口!!!!!!!!!!!!!害我给雨淋到~~~~~~`

在巴士的时候,肥忠问我:[明天有叫你的爸爸妈妈来学校没有???]

我就跟他讲:[老师没有讲要叫,所以就没有叫囖]

过后他就讲哦

我问他做么要叫爸爸妈妈来

他就讲去学校拿成绩单

我没有听到,我小小声跟 huiying

[叫爸爸妈妈来学校看我们怎样吊鸡!!!]

过后,他就问我讲什么

我就大大声跟他讲!!!!哈哈哈哈~~笑死我跟 huiying 料!!!

haizz~~回到家,真的是累到......................wakao ><''

就这样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