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3 September 2011

啊!!!!!!!!!!!!!!!!!!!!!!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自从 HUIYING 跟我讲了一些话的时候

我就不知道该要怎么去面对这一切!!!

突然觉得,我失去了方向!!!

我便一个人独自的,尽量不要和你们接触太多......

我怕你们不理我!!!><

老实的告诉你们吧....

我是个害怕寂寞的人!!!!你们不和我说一个字,我就在怕了!!!!没有你们就像没有方向!!!


若你们要这样,那就慢慢这样吧...

今天早上, PEI FUI拿一包 ROTI 给我.....原来是妈咪弄的 ROTI ,要 PEIFUI 拿给我的~~

 ♥ mummy 我爱你!!!

today~~

BBQ la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