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9 September 2011

该怎么做???

当面对到友情开始变质的时候

我应该怎么做??

当面对到身体开始变质的时候

我应该怎么做??

一切都是由天来注定的时候

我应该怎么做??

人的命运就是这样,没得改变

因为一切都是由天来注定的!!

我要怎样才能掌控自己的命运???

我总觉得` 要掌控自己的命运

这一件事情根本就不可能会发生的吧....!!!!

人``

有乐观的一面,也有悲观的一面.....!!!!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100%的乐观.....!!!!

没有人是愿意去打扰你的一生,而是天要那个人去打扰你的一生.....


你承受不了别人的打扰,就会开始在埋怨着天.....!!!


为什么天会给我们自己一个这样的命运???!!!!


为什么我们会拥有一个挫折重重的生活,的命运???!!!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想得到别人的打扰...!!!


却只能靠想的去得到别人的打扰!!!


我要怎样才能得到你们的打扰??


我只能用自己的苯脑袋去想一想囖!!!!! ><

无论生命之路多坎坷多崎岖,都要熬下去!!


这样才能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埋怨,只会让自己觉得自己的痛苦更痛苦........!!!!


只要熬过那重重难关的路,就会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