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08 October 2011

你....!!!你.....!!! 你....!!!生病料....!!!!❤

阿meh......

你.....竟然生病料嘞....!!!

我还是 first time 看到涅......><

当我知道你生病料的时候.....

阿娘喂......!!!! 有点囖....><

紧张你料啦....!!!! 哈哈哈❤

我还记得的嘞.....你生病的时候是 wednesday.....

因为不是讲过料很久罢了嘛.... so i remember lol......= =

那天啊....上KH节的时候啊......

听到你在班等你公公来的时候啊,,,,,我就想办法回班看你....❤

结果,,,,,我骗老师讲我要去上厕所...!!!! 老师竟然肯给我去嘞....!!!! =)

我就快快跑回班去找你囖....~~~

看到你躺在桌子上面,,,,,,老实说啦....我有点心疼嘞.....!!!! ><

早上上PJ节的时候,,,,,偷偷写料一张字条给你..!!哈哈哈哈哈 ❤

因为你很累.....所以王俊杰就读给你听....!!!

当我看到王俊杰手上拿着那张纸的时候,,,,,walao.....王俊杰无缘无故给我骂.....= = 真的有点对不起王俊杰嘞....!!!!

❤-------------------------------------------------------------------------------------------------------------❤

......thursday...... =)

期待你的出现.....!!!

其实我并不需要期待你的出现...!!!!

因为明明是我叫你星期四不要来读书,在家里休息的.....!!!! 我干嘛要期待你的出现呢....???

因为我想你能快点病好囖.....!!!!! 哈哈...=)

结果......你没出现....!!!

❤-------------------------------------------------------------------------------------------------------------❤

❤.....friday.....❤

我也在期待你的出现.......!!!

最后....我失望料啦......!!!!!

不过也没有关系吖.......❤

知道你生病料嘛...干嘛要逼你来读书嘞..????

是不是...????我真的是有点神经病的...!!!

哈哈哈.......=)

❤-------------------------------------------------------------------------------------------------------------❤
最后要说的......

-❤我还蛮开心的嘛.......我可以近距离地看着你.......可以默默地看着你........!!!❤-

希望你能赶快病好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