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09 October 2011

和好如初❤

昨天

慧莹和我说,,,,,,要我和她和好.....!!!!

今天早上

慧莹告诉了她一切,,,,,,

她说了些什么,,,,,我好像忘记料嚄

哈哈~~不要介意啦~~ l3nq muii ❤

刚刚,,,,,,我

鼓起勇气 add

没想到,,,,她竟然会答应嘞.....!!!!!!!!!!!!!! ❤

过后,,,,,

再次鼓起勇气去跟聊天........=)

说了对不起,心里终于放下了心头大石.....!!!!!!!!

感谢上天,感谢慧莹..!!❤ 

让我和她和好了..!!!❤ 

之前,,,,,,,,

我们两人的友谊,,,,,,,

是我的愚蠢摧毁了 =[

这次,,,,,,,

我也要靠回我自己去把这段友谊给找回!!!!!!!!!!

成功了,,,,,,太好了....!!!!!!!!!❤

当你看到这里时,,,,,,,

请你当我.........

永远的朋友.........❤

可以吗......???????❤

-❤SIOW SHEE 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