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8 November 2011

my Dong Ho


U-KISS成员东浩为了表演做出不少努力,可爱外貌下深藏的成熟算是他的一大魅力。

喜欢听不符合年龄的民谣,拍照时又像个成人,而笑着说起「我喜欢巧克力」时才让人真正觉得他是个不折不扣的18岁少年。
【这就是我的魅力】
每次说起这个就会不好意思,怎么好意思从我自己的嘴里说出我的魅力,虽然这么说但我还是会一一指出来的。比起我的年龄我看上去更加成熟,这就是我的魅力,和第一印象不同,跟我交谈过之后谁都不相信我只有18岁。刚开始的时候有些伤心,但随着时间流逝却发现这其实是一大魅力,虽然是个平凡的高中生,但有时显得非常成熟,这就是我的优点。
【我喜欢不说谎的女孩】
东浩非常直率,有时也因为这种直率而吃亏不少,最让他头疼的就是问他关于心仪女生类型的问题。「我其实就是直率,我不是真的喜欢谁,而是觉得如果是她的话好象也不错,其实没有什么其它的意思在里面」。「我不喜欢说谎的人,我非常有眼力见儿,如果让我知道谁说谎的话我当时就会爆发,所以我想和不说谎的人相爱」。
【如果能够重生的话希望是以漂亮女生的身份】
近日有不少男演员男扮女装的照片曝光,其中最像的就是东浩,他表示「前段时间不知在哪个网站看到「男扮女装终结者」的字样,我就好奇进去看,谁知发现原来是我的照片。说这样的话有些奇怪,其实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还挺变态的,一般让扮女装的时候大家都会不乐意,但我却会整理好头发,然后拍照,好像裙子也穿了很长时间。虽然有点像自吹自擂,但我觉得还挺漂亮的,如果有来生的话我想以女生身份出生,想要有比现在更漂亮的外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