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5 December 2011

Merry Christmas... :)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今天、真的很悶嚄...> <

無所事事的、都不懂要做麽好..... 

今天早上、媽媽叫我起身.....

我還以爲已經12點了哇.....

哪里知道才10.30而已......

啊咩~~~冤枉~~~~ TT

過後吃[ 香辣板面 ] .... walao、辣死我囖..... TT

過後、BouBou 唱了一首歌后、笑sot我料....

我都忘記了什麽歌哦...我最記得一句歌詞....

[ 看見老師在比中指 ]......哈哈哈哈哈哈、笑慘我囖.... 

沒有什麽寫料..... post 照片囖..... :)













SooHyun ♥ DongHo ♥ Kevin ♥ Eli ♥ Hoon ♥ AJ ♥ Kiseop 

Merry Christmas :) 

From...kiss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