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0 January 2012

=.=|||

今天、真的很够力kit 水咯....


老师、你是新来的、我不怪你、你听不懂我讲的话、没有关系咯....


可是、你是老师嘞~~~应该学过 raining dog and cats 吧~~~


落汤鸡噢~~没有学过麽..????啊咩~~~~


OMG....真的很好笑咯


我 :RAINING DOG AND CATS ENGLISH BAGAIMANA TULIS..??


他 :DOG AND CATS..??APA TU..??


我 :RAINING DOG AND CATS..!!! 


他 :RAINING、HUJAN LAH...


我 :啊哟~~算了...不要跟你讲话料哦..T~T


过后、华人全部听到了一直笑~~我都笑到ngong料哦...>.<


上BM的时候、大肚婆老师给作文我们...


easy job...杀杀水、水水杀(客家话xDD)、


哈哈哈哈、我问老师东西的时候、手不小心动到她的肚子、我很怕...T~T


哈哈哈哈哈 :) 


今天做很多功课下、 T~T


明天要上英文嘞...T~T 我怕怕啊...T.T


-------------SKIP--------------------


ANTI YOU、ANTI YOU、ANTI YOU、FUCK....!!!!!! SO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