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1 January 2012

有惊无险... :)

呼~~~没有事情啊...


太好料...太好料..xDD  没有事情啊..!!!


吓死我料囖、你知道我很怕没有的..???!!!


昨天老师讲要带English字典嘛、


我有带、可是是英汉的、我怕老师骂嘞T~T


结果没有事情哦~`太好料.. :)


今天我们分组做东西嘛、依照出生月份来排嘛、到8月的时候、就只有我一个华人罢了嘞...T~T


分料组后、老师要我们写出20个职业嘛、


我那组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我们才写最后一个嘞、真的是有惊无险... :)


讨论、讨论、讨论、就结束料啦....>.<


然后我就抄黑板的囖、过后老师要我们做一张练习纸、


很简单一下、一下罢了啊、没有得多、哈哈哈哈哈 = =||


过后、因为练习纸有一点印到不清楚嘛、我就去问老师囖、


老师看到我举手、就对我笑料一下、然后问我做麽、


walao~~~我那时有够怕囖、我就跟她讲这里不清楚、


我超怕的、不过今天的英文节没有平时酱恐怖啦 :)


今天老师跟我们有说有笑、很享受这种感觉嘞..!!!


希望每次上她节时、都是这种气氛、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啦..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