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6 January 2012

I Luv It..!!!

真的很好吃啦..!!! 好吃xD


开场白是好吃...!!  什么东西好吃啊、白痴..?!


哈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耶.!! ==||


连不知道的东西都吃、好白木哦我..!!


当当当~~就是这个啦xDD



这个是什么来的..?!

这个是............薯片的表面有一层白巧克力...

好吃到~~~无法形容啦..!! ==

------------------------SKIP-------------------------------

啊哟哟~~我中毒了啦..T~T

我的本命:::U-KISS :)

我的副本命:::DONGHO、SOOHYUN、KISEOP

多了一个Kiseop哦~~~开心死我啦xD


















P/S::不可以说他不帅、他超帅的xD
     ::不可以说他不可爱、他超可爱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