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8 March 2012

啊啊啊娘喂 xD
今天、我奇迹般地没有睡觉嘞 !! 
很奇怪嘞 !! 不懂哪里一条神经线没有 sot 到 /.\


哈哈哈、
基燮秀铉 !!! 
你们太 HIGH 了 !! 
露腹肌 !!!! ( 刺激 !! )


我看到都刺激啊 !! ( 变态婆 )
根本嘛 !! 真的很够力刺激嘞 !!
连 KM 都喊到傻了 .....


哇佬、 FORBIDDEN LOVE  那里 !!
HOT !!! HOT !! HOT !!! 
我 BEH TAHAN 你们啦 !! 
你们这 7 个小子 !! 


----- SKIP ----


刚刚、被吓到 T.T
电话突然响 !! 
I NEED YOU BABE BABE BABE ....
这首歌、真的吓到我囖 /.\


大姨啊、大姨 .... 
我很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料嘞 .... 
突然、好想你 :)


年尾、我就离开这 ... 
表想念我啊 xD  ( 拜托、谁会想你哦 )
到了舅舅家、一切都从新开始 ...


更新完毕啦 :) 
晚安、各位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