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0 April 2012

0420 、世界示爱日 ? 
囧 /.\ 真的麽 ? 
那好吧 、我告白吧 。 

MR. LOW
说真的 、我不知道我喜欢你哪里嘞 /.\
就喜欢啊 ! 不是有一句话说 : 
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

今天 、我真的很珍惜今天 。 
下课 、 我特别喜欢这短短的 20 分钟 。

因为 、
 我能吃到你咬过的饼干 ( 幸福啊啊啊啊啊啊
因为 、
 我能坐在你旁边 、跟你打来打去 ( 再幸福一次啊啊啊啊 )
因为 、
 我可以为了 TUMBUK 你一拳而差点跌倒 ( 丢脸

你知道吗 ? 
我喜欢你 、 应该有 1 年了 ... 
断断续续的喜欢 、别人的打扰 。

你又知道吗 ? 
我为什麽特别喜欢粘着你 ? 
特别找你问答案 、 找你 38 38 麽 ? 
因为 我喜欢你 ( 废囖你 )
今天 、 我很明显地吃醋料囖 .. 
表跟我讲你看不出啊 !! 我生气嗒 !! @@
因为有一位某人一直找你借功课 、一直叫你 [ 卖菜的 ]
所以我吃醋了 !! 我不喜欢 TA !! 

还有还有 !! 
我很后悔啊啊啊啊啊啊啊 T____T
做麽我要擦掉 WORRRRR @@ 
你帮我写的答案嘞 !! 白痴啊我 !!! ( 去撞墙啦你 ) 
我不管 , 我不管 ! 明天再叫你帮我写过 XD 

MR . LOW 
我真的 , 真的 , 真的 喜欢你 
最后 、 我想说 :
I JUST WANT TO BE YOUR LOVE , CAN ? 
I WAN SMILE WITH U , SHARE HAPPY WITH U . 
我喜欢你 , 不管你喜不喜欢我 , 我仍然喜欢你 :) 


更新完毕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