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4 April 2012

感动 , 感动 ... ( 哭了没 ? ) 
感谢你们啊 , FB 朋友们 :) 


因为那个状态 , 
很多人留言 ( 很多麽 ? 不到 10 个 ) 
很多人按赞嘞 , 开心 ( 10已经很多料嘞 )
很多人都跑来问我 发生啥事啊 ?  


谢谢你们 , 感谢你们 ... 
说真的 ! 认识到你们 , 我真的很开心 
感恩中 ~~~~~~ 


刚刚 , MRS.文靖 
谢谢你啦 , 我爱你 :) 
为了我 , 你也生气某人 
别气 , 别气 , 不值得啊 。
我们还一起骂某人是 贱人 ( 感觉真好 ) 


刚刚 , MRS.雪仪 
哈哈哈 ... 很厉害吧我 xD 
感觉 UK 是红娘 , 帮我们拉红线
哈哈哈 .. 这句 , 我讲的嘞 ... xP
配合我嘛 , UK 会讲华语 xD 


刚刚 , MRS.韵琦 
我们从 8.26 pm 信息到 10.06 pm 
厉害嘞 .... 佩服 xD 
星期 5  !! 5.30 pm !! 
我又去你家啦啦啦啦 ~~ 
话说 、 MRS.依琳也有去嘞 !! 
终于可以 MEET 到她了 xD 


等下 12 点 , 
DORA DORA 声源 !!! 期待 !!
明天早上 9 点 , 
DORA DORA MV !!! 更期待 !!! 


刚刚 , 秀铉ELI 都更文了 !! 
东浩啊啊啊啊啊 , 你去哪里料啊 ? 
MISS 你料 T____T 
快快快快快快推文嘛 ~~~~~ 


不说啦 , 等待着声源的到来哦 .... xD
各位 , 记得要 SUPPORT 啊啊啊啊啊啊 !! 
感谢 , 感恩 , 期待去 ... 
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