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0 April 2012

为啥 ?! 为啥 ?! 
为什麽 worr ?! 哭死我啊 T_T 
班上有 36 个人 、 我拿 14 名 , 
为什麽 KEPUTUSAN 那里是 GAGAL ??? 

老实说 、 这是我应得的成果 ...
考试时 , 我没有温习功课 ...
自然而然地考出这么 ''漂亮'' 的成绩 , 也不出奇啊 ....

1A 2B 3C 1D 1E 
THAT MY RESULT /.\
很漂亮嘞 ... 我也知道 ...

SKIP ! SKIP ! SKIP ! 
下次考试再努力 , 再加油 !! 
萧绮莹 , 你行嗒
MUST BELIEVE U CAN DO EVERYTHING ! :)


先生 !! 不要再放电了 !!
我 、 快被你电晕了 ><



BTOB !! 敏赫 !! 
萌惨了你 !!




可爱到 ..... 
敏赫敏赫 .... 
不要再刺激我料 !! 

LEE MIN HYUK !! BTOB !!
这样看 、有点像 圭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