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9 May 2012

528 , 528 !! 
兴奋惨 ! 开心死 ! 
所以 .... 兴奋开心到惨死 = = 


我 , 慧莹 , 诗宜 , 汶丰 , 康溢 , 振华 , 哲辉 , 晋雄 , 伟健 
就这样 .. 9 个人去 SEREMBAN 囖 XD
哈哈哈 ~~~


看电影 !! 
哇佬 ! 超帅的说 !
IRON MAN , 超爱你 ! TMD 帅啦你 ! 
看完了 , 才 2.30 pm 
还早 . 去玩先 .


到了 3.30 pm , GO ! GO ! GO ! 
去 Green Box 囖 ~~ 
啊乜 ! 要看身份证 TIAM = =  
我不要啊啊啊 , 最后还不是给她看 > <


YEAH ~~ 进房囖 ~
21 号 . 一看到 21 号 , 我就想到 蔡姐姐 = =
做麽想到她 ? 我不懂 /.\


唱歌 , 点歌 --- 我没份 , 不想唱 
过后 , 去拿吃的 -- 哈哈 , 我啦 ! 我啦 ! XD
大房 ! 大房 ! 我们在大房唱 ~ 爽 xP


我啊 ~~ 你啊 ~~ 他啊 ~~ 她啊 ~~
光着脚丫 , 在沙发那边走来走去 ~ 
哈哈哈 . 感觉是爽的囖 XD
SOOOOOOOO  RELAX ! I LIKE IT ! XD


过后 . 中途有些不开心的事 .
诗宜 、没关系啦 . 你也不想的嘛 . 别伤心哦 .
FIGHTING ! 年尾我们再去过 ! 


唱 K 的 后半段 .
因为我的关系 . 连续点了 3 首韩国歌 !! XD
1 . 0330 - U-KISS
2 . BREATH - BEAST
3 . CRAZY - TEEN TOP 
哈哈哈 .. 我独自一人唱 0330 和 CRAZY 囖 ( 因为没人会唱 = = 


李大哥 !! 干嘛关掉我的 0330 !! 
尼玛 @@ 害我在那边鬼叫哦 ! 
我的形象啊啊啊 T_T
咳 , 算了 ~ 不跟你计较 XD 


到了 CRAZY , JUST ME SING /.\
天智 ! 天智 ! 天智 ! 帅 ! 
我看 MV 看到一半 , 不知道哪里一个王八蛋 SKIP 掉这首歌 ! 
尼玛 !! @@ 


哈哈 , 那间房间被我搞得根本就不像话 XD 
零食 , 满地都是 ( 你丢的是 ? 是不是 ? 
咳 、太开心料嘛 ...


啊哟哟 .. 很多东西写嘞 > <
写不完囖 xP  不写料 .
埋藏在心里  . 独自感受快乐时光 :)


谢谢你们 ! 真的 ! 
Kam Sa Ha Mi Da ( 鞠躬 ~~~ 
LOVE U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