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06 June 2012

The Special To Heihei   .. 


祝我们 100 天快乐 !!! 
我爱你 、真的爱你哦 :)




为你拍的 、喜欢不 ? 
不可以说不喜欢 、因为我爱你

真的很开心 、可以认识到你 .
虽然我们分割两地 . 
你在 香港 、 我在 马来西亚
可是 .. 我们却不会因为 距离 而装作不认识 XD

真的 、 真的 、真的 .
我觉得我们很 投契 XD
我们好像有很多永远都聊不完的话题 . ( 为何不说是你多话呢 ?

你每次都迁就我 , 让我 . 
真的谢谢你  :)
昨天的我们 、 真可爱  . 
一直在 聊天室 那里写 我爱你 XD 
很刺激 、很过瘾 ~~ 

我们最喜欢的是 ..... 
U-KISS , 角色扮演 XD 
哈哈哈 ~~ 这就是我们啦 XD 
疯狂的我们啊 、连老天都救不到我们 = =

感谢 、 U-KISS 
是你们让我和 Heihei 就这样成为了朋友 .
真的很感谢你们 ! 我爱你们 ~ 
为了报答你们 、我买了
The Special To Kiss Me ( 你这是在炫耀吗 ? 

最后 、 谢谢你们 . 
让我的生活 多姿多彩 . 
Kam Sha Ha Mi Da ! Sarangha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