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0 July 2012

I'M BACK !!!!!!!!!!!!!!!! 


连续这麽多天的 煎熬 .. 
总算 过去了 ! 


OMG ~~  真不敢想象诶 !
几乎靠近死亡的边缘 ... 


一直发高烧 、烧又不退 WORRRRRRR ... 
连续了 2 天 >_< 
我差点就这样死掉 .......... 


感谢上天 、我活过来了 .. 
也让我梦到 U-KISS ... 


9 个宝贝 围着我 .. 让我开心 ..
谢谢啊 ... :) 


--------------


啊啊啊啊啊 ~ BEAST 要回归了 !! 
midnight 超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