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8 September 2012

久违的更新 ... ((很懒嘞你 = =
没有变的嘛 .... 

啊啊啊啊啊啊  (( 发癫啊 ?
最近 HORRRRR ....  GEO 老师不理人啦 
把自己想讲的话写在 白板 那里 。
喂、老师  !! 我不喜欢这样啦 !!! ︶︵︶

不过 ... 最后 我们还是把 老师 哄回来了啦  (( 露出胜利的微笑 
昨天囖 !!! 老师你讲什麽讲 !!! 弄到我哭料 > <
还跟班上的人讲 : 
yeeying punya mata masuk habuk lah !! dia mana ada nangis , saya tak nampak pun  (( 我就坐在老师面前罢了 T_T


------- ------- -------



超帅的 !!!!!  (( 花痴病 发作料 、快闪人 = =
只是 .. 在最后的时候  ... 爸爸 .... 
爸爸 、一定是太累了 !!! 要多休息嘛 !!!! 
不能这样 、累坏了身体 怎麽办 ? 

------ ------- ------
最近和朋友粘得很近 ... 很近 ... 
大爱这种感觉 !!!! 让我感觉到 我不是一个人的
谢谢你们啦、我的好朋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