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2 October 2012

I HATE TODAY !!!!!! WHAT THE FUCK !!!!!!!! 










没事的 !!! 没事的 !!! 
今天下午的时候、看着你们的短片 .. 都快哭了 .. 
现在、真的哭了  >_<




一位 、对 U-KISS , KISS ME 来说 .. 
的确很重要 ... 终于拿到 一位 了 .. 
我们都很开心 !! 谢谢 泰国KISS ME ... 


现在 、我的心情 很难平复 .. 
因为 申东浩 !!!! 

你是我人生中 .. 不可缺少的 .. 
你可爱 .. 因为 冬菇头  XD 
你升级变 男人 之后、我更爱你 !!!! 

喂呀 、不能有事 .. 知道吗 ? 
我呢 ...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心愿 还没完成的啊  T_T
跟你握手   跟你抱抱   跟你合照   跟你讲话 
我要跟你讲 :: oppa saranghae  嫁给我好吗 ?  XD

哈哈哈 ... 
自从我当了 KISS ME 后、就一直在想象我跟你讲这句话后的表情 ... XP
一定会吓到 XD 

ERMMMM .... 现在 心情 平复 了许多 .. 
THINK POSITIF ~~ 
YA ..... 没事了 ...  笑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