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06 September 2011

朋友,,,我还能拥有你吗????

今天

我感觉到我即将要失去我的朋友了....

对啦!!对啦!!

我是多余的啦!!

永远之中,,,,

我根本就进入不到你的世界!!!

是不是????

或许你会说,也会说不是..

但...

我希望你说吧.....

因为什么丫???

因为我不了解你,我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你的一切,我都不会了解到的!!!

今天,你是有和我说话啊...

可是一到geo节的时候,你好像在排斥我了.....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样样都不好...

可是我已经很努力地在了.....!!!!!

so,,,,

now i no any hope again....

u don't want a friend as me..

ok!!ok!!

i can life better better better!!!

i oso can smile smile smile!!!

i oso can cry but no cry 4 u!!!

from...yeey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