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06 September 2011

我怎么了?????

today....

我是怎么了???sot jorrrr???

maybe....mungkin....

haizzz~~

今天,,

真是有够无趣的一天><''

在学校,,

你没有跟我讲话就算了!!

一到geo节时,又被老师罚站在外面 ==

在巴士吃零食,

鸡蛋糕,我吃零食关你X事啊????

你不喜欢那个味道就表呼吸啦,我又没有逼你去嗅那个味道!!!!!

你大过我又怎样???不用死啊???!!!

活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朋友,很难去理解><不是我不要去理解啊~~

家人家庭纠纷也未免太多了吧....

学业,haizz~~~表讲嚄><

总之,我就是那么地
  
一文不值,坏处连连,脾气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就是这样!!我就是这样!!!

谁也改变不了我><''

你想改变我的话,你还是有机会考虑的....

今天,,

mummy 生病了><


太累了啦!!!太累了啦!!

mummy太累了啦!!!没有足够的睡眠!!! 

omg!!!!连饭都表吃就去sleep了>< 

haizzz~~ 

today is a bad day !!!!!!

hat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