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08 September 2011

me of 8/9

today!!today!!!

胃痛到没有去读书哦><

啊哟哟~~

5-6am 就开始胃痛了><

omg!!!! 旧病复发.....

辛苦到~~~~~~~~~

我在家里睡了

整整12个小时!!! wakao!! hebatnya saya = =

今天在学校所发生的事到底有什么啊?????

我怎么知道啊><

今天boubou开了一个玩笑!!!!

boubou说你今天学校哭了!!!!

我听了后,快快问boubou

做么她哭哦????

过后boubou就说:开玩笑的啦!!!

我为什么会这么紧张啊????为了什么啊????

最后,我终于明白了我为什么会这么紧张!!

就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算了吧....到时才算吧......

我已经失去了一次我的方向了!!我不想再次失去我的方向...我告诉我自己!!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地把我的方向找回来!!!我的友情,亲情也不例外!!!!!

by.....yeey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