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07 September 2011

我不配拥有!!!!!!!!!!!!!!!!!!!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好心被别人说成假惺惺

haizzz~~

算了啦!!!!!!!!!!!!!!!

我一辈子中

一个人真的可以很好

就像 cathy chong 所说一样

::::你的身边是有很多很多朋友,可是真心的朋友,你又能有多少个????
    真心的朋友只要1个就够了,不需要太多!!!!


我连1个真心的朋友都没有!!!!

还是相信自己的家人最实在!!

朋友,能给我什么???

快乐家人也能给!!普通朋友都能给到

伤心朋友真的能给到我这一点!!

自卑感我总是从你们身上感觉到!!!!

总之,我现在就只有个想法!!! 

我很想失去你们!!!!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

你认为这一切都是你一手造成的吗???


sorry,no!!!

为什么我要把所有罪都往自己这里啃啊???

为什么啊???

就只因为,

我想要把我的友谊保存到我死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