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8 October 2011

今天的我...好像有点神经...!!!!!!!!!!!!!!!!!!

今天一回到家

就一直跟妈妈

[妈...明天我就死料嚄...!!!怎样好..???明天我就要去一个连我都不知道的地方嚄..!!!你会不会不放心...???]

而且下午的时候,,,,,,, 我又一直睡不着嚄....!!!!

真的...!!!真的...!!!真的...!!!!

我真的是 sot 料嚄..!!!!!!


看到这个都嚄....!!!!

xD....!!!
有炎亚纶
and
magic power..!!!!!!
超爱的..!!!

而且还有现场直播嘞.....!!!!! [ ❤ ]

❤ 死料囖.....

我要听 magic power 的新歌啦...!!!   =)

17/12/2011

我等着你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