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1 October 2011

男人、男生、男孩 ❤

_____男人____


在我心中


你们很重要...!!!


我 `


不能失去你们..!! 


这是我的心中的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男生____


昨天,20/10/2011


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乐啦...... =)


我不想面对你...真的不想.... 好怕看见你那张脸孔...!!!!


对不起...对你产生了恐惧感...!!! 不过也好吧.....


p/s;;另外一个男生囖...


男生....你...


我对你 ` 产生了好感....


哈哈哈....❤ 


放下了楼上的那位、才对你产生了好感嚄...... 


放心吧你..... 我并不希望你永远都我身边..... 我只希望能够远远地.....远远地看着你就好了....


这样就够了...❤ 真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男孩____


抱歉 `


这是我只能和你说的话了...!!!


利用了你...!!! 在朋友面前说你是我喜欢的人....!!!!!


真的很抱歉..!!!对不起了....


老公...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


以后...我都不会说这两个字了....


除非...


我遇到一个...真正让我付出真心的人.....我爱的人.....


我才会这么叫他.....


男人男生男孩....


永远都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