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8 December 2011

happy moment...=)

今天、就是今天、


我很开心、不知是为了什么而开心、bangang betul saya.....> <


今天、哇塞、我可以说是幸福


哈哈哈哈、去到诗宜家


虽然不是第一次去啦、不过还是很兴奋吧


今天、就在那一刻、


诗宜生气了、因为我们玩得太过火了、完全没有理会到诗宜的感受


真的很对不起啊、诗宜......> <


就在我们很开心的时候、我、看见了


久违没有看到的他、就是


就这样站在离我很远、但却不是很远的地方、


我就这样无意间地看到他、就这样地望了他一眼、就一眼、


过后、诗慧跟我讲:''你的xxxx啊..!!''


我才再次地望过去、我不想看到他、


真的不想、其实、我并不讨厌他.......


过后、我就自然而然地忘记了他的存在、


突然觉得、我没有白费、我也是可以做到的、我是行的..!!! 


I'm The Best......!!!!!


不过让我看见了一个很好奇我的心在想什么的画面、


他被他爸的朋友们灌酒、我看到的时候、很好奇啦、不过这一切所发生在我眼前的一切、都不关我事、


哈哈哈哈、不再说他啦...!!! =)


嗯、倒数1天咯.....


明天我就去Penang了、好期待哦、


嗯、我要买多多手信、给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