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2 December 2011

Penang Life...

_____极乐洞______






































_____在槟威大桥旁的大海_____




______睡佛______





我对那里的天花板很有兴趣、
所以拍了下来xDD




看清楚点、
佛下面那里可是有12生肖的哦、
这是猪..

这个是老虎的、



这棵不是普通的树啊、
看..!!!那里吊着的都是钱...














这个是从酒店那里拍的照片、
我们住4楼、



这棵是豆蔻树嘞、
看不出嘞


瀑布啊、
很美嘞





看,,,
那个桥就是槟威大桥..!!!






未完成的观音娘娘



自然地笑一次、



可爱吗??











老虎骑老虎、
得意嘞....


大胆狂徒、
竟然在佛的地方做出这种动作、
哈哈哈






坐缆车的票





有很多地方、我都忘记了、
哈哈哈、够力 kit 水....
我最记得的、
应该是第1天、我们去了路边摊、大概有20++个摊位吧、而且路对面还有海嘞、
我们吃完了东西、就去吹海风.......
我还和小弟弟一起吹泡泡、很久没有吹了、感觉很爽嘞、
哈哈哈哈哈、很幼稚对吧...???
才不会呢、这样很有童年的感觉的..!!!
哦~~就只是2天1夜、就这么爽、
我很想再去过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