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8 January 2012

Thank You Friend :D


START... :)


Thank You Friend :D


感谢你、真的很感谢你 :)


无论如何、都是要谢谢你 :)

谢谢你肯听哦我说废话... :D

谢谢你肯让我打电话去你家...xD



当我写那封占内信给你时、我真的很怕你不理我...>.<


过后你回信啦.. :) 我好开心xD

当我看到你所写的一切、我发现到...我错了...错得很离谱....



原来...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我不应该想这麽多的.....

正如你所说、我们需要时间冷静...

我需要时间、让我想一想自己的过错...



我不想一错再错... :)


------SKIP----- :)


我不会让你分离我们的..!!! 我讨厌你...!!你真的很....虚伪...!!!


谢谢你的通风报信....以后、以后...我都不再需要你的通风报信了.....


原来...你的目的是............. 我真的很笨....T_T


为何我没有好好提防你....这一刻...我觉得我很失败...


交朋友也不会彻底地去认识TA.....彻底地去了解TA...


我很笨..!!! 真的很笨..!!!


------SKIP----- :)


以后、我会很相信....很相信你们的..!! 我再也不会怀疑你们了......


我要永远做你们的好朋友... :)


可以吗...??答应我啦、不要那么坏嘛~~~ :D


喂!是你啦..!!是你啦..!!不要再东看看、西望望啦....!!!


___________________.....xD


THE END~~ :)

  最后得到的结论是......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诉
Oh.yeah~~





-如果我有一个朋友什麽都告诉我、什麽都和我分享,我会很开心;并不是因为知道你的秘密而开心,而是你肯把你的东西告诉我,证明我是一个对你来说能信任、很重要的朋友。____________赞..!! :) -


(: 啦止为此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