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9 January 2012

wat the FUCK..!!

WAT THE FUCK..!!

凸凸凸..!!臭鸡蛋...!!! 吊9你全家人啊..!!!

PENGERUSI选了....又不给人家、你是怎样..???

做麽..??不甘愿是华人做PENGERUSI啊..?鸡白嗨..!!!

找一大堆理由来拒绝..!!凸死你啊..!! dulan..!!

不认识我哥哥、我姐姐啊..??去问校长啦...sohai..!!!

是啦是啦..!!你们这些马来猪...BABI最厉害的啦..!!! 回家做你们的babi 啦..!!

算了...不要再讲料哦...讲到都火淋滚哦...><

-------SKIP---------- 

鸡白仔,,讲话给我小心一点...!!是我亲戚又怎样..??不用死啊..?!

我姐的位子当然是我坐的啦,,,不然给你坐啊..??你凭什么啊..??蛤..??

就算我坐了我姐的位、旁边还有一个位、那个位我也是不会给你坐的咯...!!!

我喜欢给谁坐就给谁坐、关你淋事啊??!!没有人要你搭发哥咯、是你自己要搭那辆的咯~~~鸡白仔..!!!o0o...

我给我朋友坐、又在那边讲三讲四、不爽我就不爽我、不要去不爽人家、

看到你都肚懒、整天讲我有料、你更有料咯...!!

只会讲人家、我真的很好奇、做麽你不会检讨下你自己的啊??

看到你都肚懒、傻嗨......!!!!

------SKIP--------


小弟弟、不要搭到线就跟我讲话啦...!!

谁要gap你哦??sohai..!!

wat the fuck...!!! 讲话给我小心一点啊!!

在我不爽的时候得罪我啦、你会死到很惨的.......!!!!!!!!!!

don't say i not tell u...!! 某FORM 1 STU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