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31 January 2012

T.T

今天..... 很够力欠 !!

上课很够力不好玩嘞 !! ( 本来就不好玩 !! )

今天.... 放学的时候、超不爽 !!!

老师,,,,你懂晒字怎样写吗 ??

晒死人囖 !! WTF !!

干嘛不要放人家走啊 ?! 神经病 !!

过料很久、很久、很久..............(真的很久 !!)



yeah !! 终于可以回家料 !!  开心到~~~ (表理我,,,我神经嗒 xD )

在巴士、walao !!!

妈妈哈你 !! (本来要写粗口嗒、还是算料啦 !!)

一个字 !!
!!

回到家 !! 没有东西吃 !!!

就这样囖... 我嗒死人脾气来料囖 !!

我整个人发脾气 、关门 !! 



我整个人就这样躺在床上哭 !! 就这样大大声哭 !!

不管妈妈怎样叫我 !! 我都没有理她 !!

很后悔 !! 为什么不要理妈妈 !! 为什么 ?!



哭累了、睡觉去 = =''


就这样....傻傻地睡着了............


到了傍晚5点多吧.........闻到香味 !! 超香的 !!


哈哈、妈妈煮黄酒鸡!! 香惨啦 !!


我一起身、没有跑去偷吃黄酒鸡嘞 !! 几乖 ~~


我做功课嘞 !! 其实我可以不用做功课的 !! 反正我明天都没有去读 !! xDD

今天我 ponteng 嘞 !! 明天去、不是去送死 !! 我不要 !!



可是...........看着 JIAYING 和 LILAM 去罢了、又想陪她们哦 > <


emm~~~~ 让我想一想吧...................xDDDD


啊哟哟~~ 很累料嘞 > <''

就停笔啦 xPPP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