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30 January 2012

= =''

今天...... 很闲囖 !! /.\

都不懂做 mak gai tai si !! 超级闲的囖 !!

尤其是 SEJARAH 节 !!

WTF !! 我没有听课 、在讲话..... 很正常囖 !!

叫我起身、问我问题...老师( 好听点啦 /.\ )、不是我不要回答囖、是你的好学生抢着来答囖 !!

我不爽、直接骂一句 SOHAI 囖 !!! 我嗒自然反应 :)

今天....... 3点10分放学..../.\

哈哈哈、那些男子是不是神经的 ???

巴士要走料、还在那里吵来吵去 = =''

HUIYING 、我觉得我们很 kit 水 !! 真的 !!

惨 !! 我还有 2 本书还没有看完 !! > <

问题是 hor ..... 我很懒去看嘞 = =''

怎样好 ??? /.\

------------------ = = = = = = = -------------------
吹大风囖 xDD

好久都没有试过这样料囖 !! 大风 大风 我爱你 :)

大风来 大雨也跟着来 /.\

大雨来、很难可以 online 囖...TT

啊哟哟 ..... /.\

没有东西写料 、 就这样啦 !!

bye...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