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1 February 2012

谢谢你的位子

是啦 ! 我不配啦 ! 我错完啦 !


什么都是我啦 ! 甘愿料没有 !


我明天就跟你磕头认错 ! 满意没有 ?!


我讲到做到 ! 不要讲我没有礼貌 !


你要骂我就骂我 ! 不要骂我爸爸妈妈 ! 


对 ! 我 LC ! 怎样 ? 又不可以啦?!


我跟你讲对不起 ` 你不接受 ~ 


ok ~ 你的问题 ! 不要过后又讲我没有跟你讲对不起啊 !


井水不犯河水 ! 这句话 ` 你讲的 ! 我没有讲过! 


那个位 ` 拿回去啦 ! 我不要~ 


你讲完 !! 你讲完 !! 你讲完 !! 


我人蠢啊~ 没有话讲~~~


是啦 !! 是啦 !!  我没有骂粗口都好 !! 我现在很忍得 !! 


等到我忍不得料 ! 我爆发了 ! 不要怪我 !!


就算有错 ! 也是我的错啦 !! 大哥 !!




- 若要对号入座 ` 请便 ! 这里没有保安人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