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8 February 2012

D.I.Y Cake ♥

D.I.Y Cake !! ♥

去了 Jia Ying 家 xD 兴奋 !!

我 第一个 到 xP 哈哈哈哈 

等人都起了 , 就开始吧 xP

结果... 电脑~~~ 电脑~~~~ 电脑~~ /.\

到了 2.45 pm , 开始 !! 

一开始 , 手忙脚乱 !! 没有头绪 !! 都不懂要先放什麽 ?

我词穷了 , 不懂要写什么好 ~ 来看照片吧......

在烤炉里的 未成品 ♥

our first time ♥

made by Hui Ying , Jia Ying and me :)

made by Li Lam and Pei Fui ♥

made by Jia Ying and me ♥

看 !! 外表看起来是成功了 , 其实..................................

哈哈哈 、 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 

颜色很浅嘞 !! 而且味道又不甜 /.\

啊~~~~~~~~~~~~~~~ 要怎样考试啊 ?!  

我快疯了 T.T

算了~~ 到时再算 ><

啊娘喂 !! 伤风咳嗽料 !! 要我的命啊~~~~~~~~~~

鼻涕一直流......... ( 恶心 !! )

我也不想的啊~ 李佩慧 !! 

都是你啦 !! 在我面前打喷嚏 !!!害我给你传染到 !!! TT

算了........要怪就我我 , 体弱多病 ( 你仙家 )

我去休息先啦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