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0 February 2012

Like ♥

哇靠 !! 我很像几百万年没有来更新料嘞 !! /.\


我最近都一直忙着 功课 、 FB 、 Twitter !!


啊娘喂 TT 明天还要补课 !! 我不要 !! 


哈哈哈、最近迷上了很多韩国男组合 !! 偏偏不迷女的 xP


U-KISS , CN BLUE ,  BEAST , FT ISLAND , INFINITE , MBLAQ , B1A4 , TEEN TOP , 2AM , 2PM ....... 


很多 、对吧 ?! 哈哈哈哈 ~ 不能怪我的 , 他们太有魅力了嘛 xDDD


呀呀呀 ~~~ 超开心的 !! U-KISS 出新专辑 !! 啊哟哟~~ 我很兴奋嘞 !! (你兴奋什麽啊 ? 有得买乜 ? )
















大合照♥ 

啊哟喂 !!  很多超赞的歌出现了 !! 爽 !!

crazy - Teen Top 

Paradise 、BTD ( Before The Dawn ) 、Nothing's Over 、Lately 、Be Mine - Infinite 

My Love、O.K  、Beautiful Target - B1A4 

Mona Lisa - Mblaq 

I Knew It - Beast

Severely - FT Island

好听 !! 好听 !! Cathy 、你果然没有介绍错 !! 爱死你啊 !!   


0229 !! 快点来嘞 !! 我等不及料嘞 !! TT


Forbidden Love !! ♥  I wait u !!




很懒写料嚄~~ 可以收档吗 ?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