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1 February 2012

呀呀呀 xP

今天....突然 ..... spot check !!!!


他妈的 !! 我带了不该带的东西啊 !! 


哇靠 !! 不要玩啊 !! 我很怕 !!


最后......结束了......没有被没收 !! 


幸好 !! 幸好 !! 松了一口气 ...........


今天 !! 我 很 BEH 爽 !! 做麽 !! 做麽 !! 做麽 !!


做麽我们 pengawas 要给老师骂 ?! 为什麽 ?! 


很 讨厌 的嚄 !! @.@


Yishhhhhhhhhhhhhhhhhh > < !! 很肚懒今天嘞 !! 今天很倒霉嘞 !


ZE:A桐俊哥~~~ 生日粗卡哈密达 !! 


你 !! 快把秀铉的吻拿回来 !! 快啊 !! 快 !! xP


明天是婆婆的忌日 !! 婆婆~~ 很 miss 你嘞 !!


明天也可能和 韵琦、彦恩、依琳、静瑜、美诗出去 meet !! 


0313 、是 UKISS 的 ELI 的生日、INFINITE的 L 的生日 !! 

哈哈、现在才2月罢了嘞 !! 我太心急告诉大家了 !!

哈哈、0311 , 0313 !! 快点到啦 !! 


-----------------SKIP------------


U-KISS 的7只宝贝终于从 PARIS 回去韩国了 !! 哈哈...照片 !! 




Soo Hyun : 基燮你这小子 !! 欠打 !! ♥
Ki Seop : 秀铉哥~ 不要 !! 饶了我吧 !! ♥

come on ! take a beautiful photo for KISS ME ♥ 

Hoon ♥

let's take a photo ♥

Kevin , Titanic? ♥

Dong Ho ♥
为什麽不是 winnie the pooh ? ♥

来,我们来一张合照吧 ♥


AJ and Hoon ♥

Hoon : 基燮哥, 我帮你拍一张 ♥


Kevin 的剪刀手 ♥



TWITTER TIME ♥ 


今天的主角是 : INFINITE ♥ and U-KISS 


L ♥

咪咪眼队长 、圣圭 ♥

还有 !! 还有 !! 还有 !!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 


I'm Dong Ho ♥
Cute bor ?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