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7 February 2012

lol /.\

LOL /.\ 

什么东西  ? 现在 ?

算了啦 ... ><''

这就是 开场白 >< 无聊 /.\

其实 ...  我很废的 !! 习惯就好嗄 xD

-------- OPEN -------

今天 ... 在班上 , 闹别扭 ><

没用的家伙 !! 一点点东西就发脾气 !! 

PLS CONTROL !!  干嘛生气嘞 ?! 

--------- SKIP ---------

在巴士 ,, 你 !! 无端端跟我讲话做麽 ? 有点不习惯嘞 /.\

'' 我迟点跟你讲 ''

'' 你去 FB 找我 ''

''几点 ''

'' 7点之前 ''

''哦 ,, 很早嘞 !! ''

结果 ... 被人讲 我喜欢你 !!!!!!! 干 ! 干 ! 干 !

鸡蛋糕 !! 哼 !! 算了 T^T


讲到这里都生气啊 !! 不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