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9 February 2012

4年 1 次 ?!

0229 ? WAT DAY ? 

我只知道今天是 星期三 !! 我最讨厌 , 最不爽 的星期三 !! 

课外活动 !! 下雨 !! 什么天哦 ?  讨厌 !! 

今天 ,, 跟 HUI YING  借了 《 那些年 ,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哟哟哟 ~~ 好看嘞 xD


0229 , WAT DAY ?

好像是什麽 国际女性告白日 !!  /.\

哈哈 , 如果我早点知道 , 我一定跟你告白的 !! xPPP

没错 !! 是你啦 !! 就是你啦 !! 申东浩 !! xP

我跟你告白了嘞 !!! 我爱你 !!!!!!!! 接受我啦 !! pls ~~ pls ~~

不接受我  ,, 我哭给你看 !! T.T ( 幼稚 , 谁理你 ? )



糖糖 糖糖 ♥ , 我爱你 

上次买了 棒棒糖 吃 , 这次我买 COLA 糖 xDD

WOW ! 2粒才 10 sen ?! 很便宜一下 ....

顺便 ... 顺便... 买了一包糖糖 .... 嘻嘻 ....

那包糖糖 .... 惊喜 !! 惊喜 !! 

用了大概 ...... 15分钟吧.... 完成了 .... 

希望 .... 真的 希望 ....... 你会喜欢 !! 


快点回来啦你 !! 再不回来 !! 我哭给你看 ><


0311 , 秀铉老爸 .... 你的生日嘞 !! 嘻嘻 xD


0313 , 我们的 meeting day xD 期待囖 ~~ 也是 Eli 的生日嘞 !! 




啊哟哟~~ 


Infinite !! 同样也是 7 个人啊~ 做麽我就是背不到他们的名字 !! ><


我只记得 L , 圣圭东雨 罢了 /.\ 无能啊我~~~




INFINITE ♥


我快晕了啦 !! 做麽全部人的样子都一样的 ? 


我会搞乱啦 ><'' 


哼 , 不要跟你们好了 ( 幼稚 ! 幼稚 ! )




就这样啦 ,,,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