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4 February 2012

Only Hope ♥

Only Hope


第一次听是在 Dream High 听到的 xD 赞 !!

刚刚去 酷我音乐盒 找来 , 找到嘞 !!

本来还以为会是那种老老的声音...

结果....不是嘞 !! 很好听~~ 跟 Suzy 唱到一样的嘞 xD

爱上这首歌料 !! Only Hope 

歌名 , 我又钟意到死嚄 

真的很够力好听嘞 !! 

 ----------------------SKIP--------------------

情人节快乐 ♥ 

Happy Valentine Day 

0214 ♥ 都不快乐嗒  ><

Forbidden Love 的 mv , 要半夜才会出嚄 !!

啊咩~~~~~~~~~~~~~~~ TT

我要睡觉的嘞 , 宝贝们 

-------------------SKIP---------------------

今天在学校 , 我小小声唱歌 xP

我唱 Hot Summer , Neverland !! xD

never end~~~~~~~~~~~~~~ 一直end~~~~~~~~~~~ xP

哈哈哈 ~~ 爽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