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3 February 2012

呐 !! 干 !!

呐 !! 呐 !! 呐 !!

干你娘 !! TMD !! 骂我们华人 !! 

吃屎啦你 !! sohai !! 你给老师骂 , 你家事 !! 不关我们华人的事咯 !! 

还口口声声讲我们华人害你 !! 呐 !! WTF !!

你很有 guna , 我知道 !! guna 个屁啦你 !! 马来猪 !!

讲我们华人 tak guna !! 没有华人 , 就没有吉隆坡咯 , 没有吉隆坡 , 就没有 马来西亚 咯 !! 

本来读 Ixora 的 , 以为自己很厉害读书,转来 Alamanda !! 不自量力 !!

看到你都讨厌 !! 那个脸啊~~ 咳~~~~
咳~~~~~~~~~~~~ 我无话可说咯 , 对着你这种 马来猪 !! 

欸 , babi ! stop do it ! stupid ! 

--------------SKIP-------------

科学 !! 科学 !! 科学 !!

我决定了 !! 我不要跟你做朋友 !! 

难到死嚄 !! 单单眼睛罢了 , 就有很多东西要背 !! TT

明知我这种老人家 , 人老了 ,记性不好 .....

--------------SKIP--------------

原来~~~ 原来~~~~ 原来~~~~~~~

summary 是酱容易的 !! 亏我还觉得它很够力难 >.<

谢谢你  ,老师 :)

我会做 summary 料 xDDD

--------------------------------------------------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