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6 February 2012

U-KISS - A Shared Dream




A Shared Dream ♥


终于看到了 !! 昨天没有等到 完整版 mv 出 ,就去睡觉了 /.\

很 touch 嘞  !! 



尤其是秀铉的表情 , kevin 整个人浸在水里面 , touch !!


yer TT 


做麽看不到 Forbidden Love 完整版的 mv ??!!

我要看 !! 我要看 !! 我要看 !! TT



哼 !! 我知道我未满 18 岁 !! 不可以看 >< 


可是我有特权 xD 我是 KISS ME  !! 所以我可以看 xP


哼 !! 晚上再去看下,看可以看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