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7 February 2012

TMD ` 干 !!!

TMD ` 干 !!

是你自己来烦我先的 !! 不关我事 !! 丢 !!

做错事了 , 还很大口气骂人 !! 你谁 ?! 

你以为你是我亲戚 , 我就怕啊 ? 

认识到你这种人 , 是我上辈子积来的 '' 福 '' 啊 !!!


TMD......要酱lc没有...一来就吊人diam...

妈的...只有你心情不好??

只有你是人...

凸你拉...(内容)


我知道我说过的话很值得你去 copy

可是要给版权费咯 xD

烂人 !! 叫你去死都便宜你料啦 !!

惹我啦 !! 这张照片 , 我放上去 推特 了 !! 看你这次红不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