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04 March 2012

4/3

今天 ,, 我很迟起身嘞 /.\


11 点多才起身 /.\   可悲 ..... 


我的早餐 ; 炒饭 ... 吃了一两口就不要吃了 ...


原因不在于 不好吃 ; 而是 没有胃口吃 >.<


算了 ... 过后就看戏 ... 


THAT IS MY BORING LIFE ... SKIP 掉 !!




2点多 ,, 玩电脑囖 ... 


玩到差不多 3 点酱 ... 要去吃饭了 ....


表姐的 baby 满月 .... 


omg ~~ 羡慕死我 >3<  




过后 ,, 这里 ; 我笑场 !!


我觉得那时候的我 ; 真的很够力 白痴 !!


我一直看着 2 个 uncle , 1 个 aunty ... /.\


无聊到死 ,, 我没有事情做嘛 !! 


过后 ,, 我花痴病发作 /.\


一直看着 2 个 l3nq zaiii /.\


哈哈 ,, 真的很够力 靓仔 !! 


butttttttttttt ~~~  不够我家老公 ---- 东浩 ; 靓仔 xD


过后 ....... 人家走了啦 !! 萧绮莹 ,, 你看什么看啦 ?!!


因为 ..... 背影 ... 实在太帅了 ... > < 忍不住多看几眼 ... /.\


这里 ... 这里 ... 快点 SKIP 掉 !! 不然我又来了 ..... > <




回到家 .... 等着看我的新小说 《 A 座 8 楼 》


宝宝啊 !! 快点看啊你 !! 


终于 ~~ 她终于看完了 ... 动作 ; 快到~~~




============ 晚上了 ===========


玩电脑时间 xDDD 哈哈哈 .... 


刚刚啊 ~~ 就刚刚啊~~


陈志华 !! 你可以再吓死我的 !! 


I BELIEVE U CAN DO IT !! 明明就可以读进脑 !! 


为啥说不能呢 ? 搞不懂你啦 !! 


你啊 ~~~ 你知道你吓到我没有 ?!


早知电话开静音哦 !! 不然就不会被吓倒了 !!! 


啊哟 .... 我才刚认识你罢了嘞 .. 


你就跟我拿 .... 哈哈哈 ... 我不介意啦 ... 我怕你介意罢了囖 ....


不能说我随便 !! 我不是一个随便的女生 !! 把号码给男生就是随便 ?! 哈哈 .. 什么时代了啊 ?


他是我朋友 , 想认识我 , 不行麽 ?! 干 !!  X.X






SKIP - SKIP - SKIP 


THE END NOW :)




THIS ,,

MY LO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