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07 March 2012

我的妈啊 ~~~~

讨厌囖 !!! 下什麽雨 ?! 讨厌到死 TT


更讨厌的是 ,, 我喉咙痛啊 !!!!!!!!!!!!!! 


哭死我啦 !! 要假期了 ... 竟然喉咙痛 !!


我 : 妈 , 我喉咙痛哦 ><


妈 : 歹你死啊 !! 吃多点辣的东西啦 !! 


我 : 妈 ~ 明天我要吃 辣椒鸡 


妈 : 不可以 ! 你喉咙痛 .. 


我 : 我要 ( 撒娇 ) /.\


妈 : 要你的头 


我整个人就无言掉囖 ....  讨厌 !!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  就 ......... 日子啦 /.\


一个讲我 奇怪 ~ 然后 ,, 我就喉咙痛 ><


喂 , 姐姐 ~~ 你才奇怪啦 !! xP


我说我啊 ~~ 真的是 体弱多病 啊 (小姐 , 你是吗 ? )


早上 头痛 就算了啦 !!  > <


下午的时候 ,, 竟然 喉咙痛 !! 


妈的 !! 痛到现在啊 !!!!


算了 !! 讲酱多都没有用啦 ...


---- S-K-I-P ------




姐 ,, 做麽你啦 ?! 


早上还好好的 > <


怎麽了 ? 咳 ~~ 






不写了 ... no mood 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