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6 March 2012

我说 ' 我说 ' 我说 '

我说 ` 我说 ` 我说 `


我很多心欸 !! 人家是在说你乜 ? 干嘛对号入座啊 !!! 白痴 !!


我说 ` 我说 ` 我说 ` 


今天是 星期五 了 ....  还有 2 天 !!  就要开学了 !! TT


我说 ` 我说 ` 我说 ` 


明天 !! 明天 !! 明天 !! PASAR MALAM !! I LIKE IT !!


明天 、7.30pm ; 我去找韵琦囖 ... xD  Cathy 也有去 !! 


DOUBLE !! DOUBLE !! 我要赔偿你 DOUBLE 的鸡扒 ?! 不是哇 ..... 


我说 ` 我说 ` 我说 ` 


我妈肯给我转校 !! 我很开心 、真的 !! 


可是 ... 不能转去我想读的学校 ... 要嘛 , 就不要转 ; 要嘛 , 就转去 PAHANG !!! 


我不懂要怎样好 ....  转 还是 不转 ? 




算了 .... 这个烦恼 、 我始终解不开 ..... 更新完毕 :)




有你、我就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