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8 March 2012

omg !!!

我说 ` 我的妈呀 ~~~~~ 


假期 过了 TT 考试 来料 !! @@


明天 !!! 早上4点就要起身读书了 !!! 


我顶你妈  !!!  我不要 !! 


老实说、我不想起身读书的嘞 >3< 


就算我起到身啊 .... 也不会读书的啦 xD


------- SKIP -------


MY HOLIDAY 、I DO MANY THING !! xD


打耳洞剪头发 去朋友家去喝茶 .....


很多 .... 很多 ..... 很多 .... :D


还有一个 !!! 妈妈啊 ~~~ 真是个难熬的日子 、做工 !! 


不过、蛮开心的嘛 xD 


------ SKIP ------


昨天 pasar malam 、 和 韵琦 & Cathy 一起去 .... 


哈哈.... 我和韵琦很 kit 水下 xDD 一直在那边吵 /.\


过后、回到她婆婆家 ... 看 Astro 囖 ....


哇靠 !! 韵琦、你妹太狠了 ~~~~ 我会怕啦 xP


391、393、705  !!! 


哈哈哈哈 、[ 看 ! 害人精 !! ] ----- 小妹、不要酱讲你姐嘛 ~~~


0330  !!! 看到后面罢了 TT  ( 好过没得看 xD )


2011 SBS MUSIC FESTIVAL、错过了 U-KISS !!!  我的妈 !!


不过、不过、镜头有拍到宝贝们啦 !!! xDDD


韵琦、我们很疯嘞 !! 是又喊、不是又喊 !!


哈哈哈、你的妹妹比较好笑点 .... 


'' 起光啊~~我的起光啊 ~~ '' 哈哈哈 ... 


------ SKIP SKIP SKIP ---- 


写写下、我都在傻笑哦 ... 


昨天、的确太 kit 水了 .... 我 BEH TAHAN !!  


就这样啦 、完毕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