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7 March 2012

啊娘喂 ~~~ 
累到啊 ........... 
虽然今天没有上课啦 ( 都不关你事 !! )
我一整天都在听 KHUSUS 嘞 TT
一直坐着、累到啊 .........


什么课程哦 ?
一直骂人 !! 还弄哭人家
不过、真的很不错 :)
你啊 ~~~~ 矛盾到 >.<


------------- SKIP -----------------


厚 ~~~~ 
没事啦、没事啦、
不要担心了啦 !!


想关心你、却怕自己会掉入陷阱 
这就是人的烦恼 !! 
人、真的很烦 TT


我说过、
我不会把你当作敌人看待、
我依然把你当成朋友 ... 
我只是需要时间、就只是时间、


所以、你不要想多多啦 :D
你、依然是我的朋友 :)
对你、会有点内疚 


SKIP SKIP SKIP !!!! 
不要再说不开心的东西了 !!!
开心点 、好吗 ?
好 !! 好  !! 好 !! 


不说了 、更新完毕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