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6 March 2012

TMD !! 
今天、真的是很够力烦 !!


你问我、
为什么你不是一个平凡的朋友 ?
我想说、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不能这麽回答你
可是、我真的很想这样回答你 


对不起
因为我、害你惹来杀身之祸 ( 杀身之祸 ? 说得太严重了啦 )
不是我说得太严重了、是的确就这麽严重啊 /.\


你说我不把你当作朋友看待 ....
拜托 !! 我不把你当朋友的话、
我就不会叫你小心
我就不会叫你不要再惹事
我就不会把整件事告诉你


我现在跟你讲话、跟你信息、
我都要很小心 !! 
我真的怕会被我姐看到 !! 
我怕我姐会做出一些事 !!


算了、
反正现在都不懂要做麽 =_=
说了也没用 ..... 
总之、保佑保佑 :)
保佑你我都平安无事吧 :)


晚安了、各位 :D
更新完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