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01 March 2012

n3w day , n3w mood

新的一天 , 新的心情 


嘻嘻 , xD


今天 ,,, 哈哈哈哈 ~~~


头 2 节是 SEJARAH !! 没有关系 ,, 没有上到 xPP


因为 彩排 那个  PIBG 会议 >.<  爽 !! 


我 坐在那边讲话 ~~ 我 , 除了 讲话 ~ 还是 讲话 罢了 /.\


做麽蛤 ? 做麽我酱多话的啊 ? 这个问题 ....  连我自己都不能回答 /.\


------ S K I P ------


上 MATEMATIK 节时 , 啊 lam 来 Alamanda 班借铅笔  ( 特别从低楼跑来顶楼借 /.\ )


过后她回的时候 , 我一直跟她讲话 , 老师看到了 , 就讲 


老师 : dia  gila ger ??


我 : 蛤 ? dia gila arh ?? hahaha /.\


过后全部华人在笑 /.\ 连老师自己都笑哦 >.<




------ S K I P -------


放学回来了 ,, 就 辣椒鸡 xDDD 


好好吃哦 ~~ 实在太美味了 !!


到了 4 点 ,,, 突然才想到 e-pop 啊 !!!! 


快快叫 妈妈 载我去买  !! 我一直催她 !! 


结果去到街上 , 侨友竟然 没有开 !!!!!!!!!!!!!!!!!!! @.@


就去 电话店 买囖 ~~


我很 蠢 嘞 !! e-pop 在我面前罢了 , 我都看不到 /.\


过后 看到了囖 , 还剩 2 本 !!!!!!!!!!  


还好 ~~ 还好 ~~ 如果我再迟一步的话 , 我的 U-KISS 海报啊 ~~~~~~~~

呼 ..... 给了钱 ,, 偷笑了一下 ~~~ 哈哈哈哈 


回到家 ,, 快快把海报拔出来 ~~ 给 宝宝 看 .... 


过后 , 粘在房间的墙壁上面 ~~~ 开心 !! 


粘完了 ,,, 看着海报 ,, 很有满足感 !! :)


然后拍起来 ,, 放去 FB xPP


效果 不错 不错 ~~ 




------------- 


就写到这里吧 .... 晚安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