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0 March 2012

THAT MY WRONG !! I'M SORRY

THAT MY WRONG !!!!!! I'M SO SORRY !!!!!


现在的我 , 根本就没有心情 !!!


都是我 !! 都是我 !! 都是我 !!


我不应该把这件事说出去 !! 是我 !! 


对不起 !! 真的很对不起 !! 


我很害怕 !! 我害怕是我造成你们翻脸 !!  真的 !!


喂 !! 陈志华 !! ::: 


如果我没有问你这件事 !!! 你就不会去骂她 !! 她也就不会去骂她了 !!! 一切都是由我开始的 !! 是我 !! 我不应该这麽多事

!! 真的 !! 如果不是我 ... 她们也就不会搞成那样 .... 都是我 !! 都是我 !! 都是我 !! 



琦 :: 


对不起 .... 因为我 , 你却无辜被骂 !! 真的很对不起 ..... 对不起 ..... 都是我多事 !! 我明明就答应你不可以说出去 ... 可是

我还是说了出去 ...... 对不起 ......  真的对不起 .... 对不起 !!!!! 


恩 ::


真的不关她的事 !! 我真的没有在帮她说好话 !! 是我多事 ... 问她关于他的一切 !! 如果我没有问她 , 她就不会跟我说这

件事 ...真的不要再生气她了 ... 好吗 ?  不要再生气她 ....... 我求你 ............. 拜托了 .... 






今天 ...... 我根本就不开心 ......  


别再说我很开心 !! 我一点都不开心 !!!


每次都是因为我 !! 


时间 ! 我要时间来检讨我自己 !!!! 


最后 ...... 对不起 ....